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
用我的舌頭、相机和文字,分享我的美食生活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美食家,BTV《美食地图》节目嘉宾

台湾旅游/美食作家,著有《拾味台北-真滋味》和《拾味台北-心旅行》、美食名博博主、两岸美食旅游达人。撰稿和节目邀约请私信洽谈!! CafeDeSOFA咖啡館 “北京市西城區銀錠橋胡同12號“ TEL: 62032905

网易考拉推荐
 
 

大冬天这样吃肉真的爽_巴依老爷  

2016-01-15 15:26:00|  分类: 蛋蛋in北京,美食,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大冬天这样吃肉真的爽_巴依老爷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在北京待久了,愈來愈能明白為什么冬天必須要吃肉,而且还要大把大把的吃,原來脂肪、蛋白質对抗寒冷是那么的“重要”,是直接影响“体感溫度”的重要原因。

看到上百片的饢在这凉著,立马覺得有草原的FEEL,夾杂在冷空氣中的饢香和一絲絲乎大乎小的熱度,很有感!!

大冬天这样吃肉真的爽_巴依老爷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老朋友二八先生幫大夥定好位了,大家都从大東边过來联想桥,这應該是我们对好肉在西边的最大原动力了吧! 老虎菜18先叫起~新疆稱这為皮辣红,以洋葱、青椒、蕃茄切絲拌,这里多了黃瓜和香菜,味道滿好。

大冬天这样吃肉真的爽_巴依老爷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 炸花生12元,二八先生配小二喝的小菜,就像电影里在家喝白酒的老先生那样~哈哈哈!好吧~不要再黑我好朋友了。他家花生炸的好,不皮火也不大,香香脆脆是聊天等菜的好夥伴。

大冬天这样吃肉真的爽_巴依老爷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第一道熱菜上來了,囊炒烤肉36元。在过去刚來北京的時候,对这菜很不以為然,也不能理解為啥餅要和肉一起炒,后來想想不也有炒餅嘛,炒面嘛,糧食和肉一起炒很正常了也就。主要还是人家肉好,饢更好,这二用盆一拌就夠了,炒都不用炒就自然能好吃,再次说明食材很重要。

大冬天这样吃肉真的爽_巴依老爷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烤里脊2串76元,这貨超硬,也第一回看到人家这样串來烤,夠大片,连骨帶肉一起烤,得要二根铁串才串的住它,重点是,帶骨肉不但香味重,有点筋帶著咬感,但肉还不老,辛香料也用的少,能更多的尝到原味,真的棒棒的。

大冬天这样吃肉真的爽_巴依老爷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  虽然袁老师拿著拍有点呆木,但能看的出來她的臉很大,啊~不对,是肉片很大...

大冬天这样吃肉真的爽_巴依老爷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 看我这个吃法,有沒有像北方人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豪邁....(好像有点弱) ,我还是想知道,它怎么弄的如此鲜嫩不老

大冬天这样吃肉真的爽_巴依老爷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  酸奶8元,怕这里的菜色口味太重,來点酸奶做中间的介質缓缓,滿好的~香又醇!
  大冬天这样吃肉真的爽_巴依老爷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大盘鸡小份39元,並不小份,还加了面条,味足料多,鸡肉大块且嫩,尝的出这火喉在家里难以达到,土豆非常好吃,正好是那种熟透但完全烂透那种口感,这种程度的土豆是即夾的起來,型体又完整,吃起來也不生硬又熟透,滿好滿好!

大冬天这样吃肉真的爽_巴依老爷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  蘇老爷正看著可口美味打算下手这个...98元的戈壁滩架子肉,哈~不是这位袁老师啦!

大冬天这样吃肉真的爽_巴依老爷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 这架子肉是我的最最愛,它把牛肉勾在架子上,直接下到饢坑里,用勻衡的高溫把肉的鲜美鎖在肉里,那个香和滋味,绝对不是隨便升个火能烤出來的味道。

其實己經飽了,但还是不想留下遗憾,所以补叫了馕坑肉和烤腰子各一串,因為以前來吃过,难以忘怀,都來了怎可错过...

大冬天这样吃肉真的爽_巴依老爷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 馕坑肉40元,和架子肉一个意思,是整个肉串下到烤饢的坑里去烤的肉串,飽汁快超高,所以好吃。

大冬天这样吃肉真的爽_巴依老爷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 烤腰子23元,这貨是俺和二八的,一串上面有四个,咱一人两个。如同大夥说的,喜欢这味的人,吃上就能愛上,我想我就是吧,简直大愛啊大愛啊~~那羊味配上嫩熱的湯汁,哎唷那叫一个香。

依例附上自制地图供网友查找:
大冬天这样吃肉真的爽_巴依老爷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地址: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18号 金五星服装市场(苏宁电器东侧)
电话: 010-82111181

蛋蛋的星级评定為:
大冬天这样吃肉真的爽_巴依老爷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 这样吃下來,我們六个人沒吃啥主食的情況下(只有小份大盘鸡里有面条、还有炒馕),我們消費了479元,人80元,吃了个肚歪好飽。这比起高級超市里賣的“国產黑牛”冷凍生肉要一斤6-700元靠谱多了,而且更好吃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