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
用我的舌頭、相机和文字,分享我的美食生活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美食家,BTV《美食地图》节目嘉宾

台湾旅游/美食作家,著有《拾味台北-真滋味》和《拾味台北-心旅行》、美食名博博主、两岸美食旅游达人。撰稿和节目邀约请私信洽谈!! CafeDeSOFA咖啡館 “北京市西城區銀錠橋胡同12號“ TEL: 62032905

网易考拉推荐
 
 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  

2009-12-29 20:44:00|  分类: 蛋蛋,party,taiwa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馬上就二天的雙休日了,嘿嘿~發個六月底 在台灣參加的海灘PARTY給大家看看了,久等了大家!!哈哈~~接下來的二天,大家也要玩的快樂喲!!AND 在此也謝謝大家祝蛋蛋生日快樂,非常感謝!!

Canada D'eh Party 加拿大國慶日白沙灣海灘派對,歡度加拿大141歲生日,台北縣政府與加僑協會六月二十 八日在台北縣石門鄉白沙灣舉辦海灘派對。

SO~對於這種那麼熱 門的事情,蛋蛋怎麼可能不知道呢!~SO~~~蛋蛋和好朋友們討論了一下,決定約MM一同前往參加啦,雖然蛋蛋我二十九號的飛機,但二十八號那種HIGH 的PARTY,還是重重的吸引著蛋蛋!!~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這個活動是從當天下午2:00~晚上12:00,所以可以說是一次非常健康的活動了!!  (PS:一般的海灘PARTY都是通宵的)
上面是蛋蛋及朋友一行人!!~裡頭那個光頭是小藝人喲!!~ ^_^~還有些藝人朋友沒辦法和蛋蛋來,因為我們約的太臨時,她們很多都在星期六的下午有通告要上~~so sorry~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這次辦活動的海灘滿特色的,是哥哥常來的一個地方,為什麼哥哥會常來呢?因為這裡也是偶像劇「翻滾吧!蛋炒飯」的拍攝場景之一!yes~
就是女主角關小舒(卓文萱)住的地方!! ^_^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來發張有蛋的!!~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到海灘活動的門口啦,他們自設了一個售票區,
台幣500元一張門票(約120元RMB),可以有四張換購券!!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蛋蛋拿著加拿大的小國旗,和門口的活動MM合照留念一下~不知道Showgirl等一下會不會換上比基尼下海??哈哈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大家不要急~一個一個來~500元準備好就對啦!!~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不要以為這些MM都有人幫她們買門票?!嘿嘿~並沒有~台灣女生不來這套~全部AA各付各的~~耶!!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裡頭的攤位棚子都是可口可樂公司獨加贊助的,裡頭都都是賣些喝的吃的!!十分有園游會的感覺!!~好熱鬧!!~~~每個人都笑容滿面很親切!!~
下午2:00開始,我們下午3:30分才到~~沒想到也沒晚多久,己經那麼的人山人海了!!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看看我們這些男生全部都樂的~~~快快先找一家把酒給換一換吧!!~
這四張抵換券大致可以換....>>漢堡2張、啤酒2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張、調酒2張、水/果汁1張...
(蛋蛋可愛的哥哥,把加拿大國旗插在帽子上頭)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沒想到我們才正準備要走向海灘,己經有MM等不及先脫好衣服,展現出比基尼來亮相了....
但背對蛋蛋鏡頭的這位女性,腰到屁屁的曲線~~好差!!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終於走到海邊啦~~~看到主辦單位特別請了知名夜店LUXY的DJ來在海灘邊放音樂!!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沙灘,遠方有人在游泳耶~~~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沙灘上還搭好了一格一格的休息區給大家使用~~當然我們是佔不到了的~都晚了那麼久!!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老哥先來一張~~COME ON~笑一個~  一_一左邊那個是誰家的媽媽??是怎樣.....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人開始也愈來愈多了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唉呀~~我們家的MM怎麼都在吃東西啦!~天啊!!~~行~~~吃吧吃吧~~~~~~~~~~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我們就在離入口不遠的沙攤上,席地而坐,這就是我們的位置啦!!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有MM開始換好傳說中的「比基尼」了,這沒有三兩三的真材實料,就會很難看了!!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當然保持一點的人也大有人在!!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誰說白人和黑人不能成為好朋友?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我們的肌肉男一號,ivan~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老外的肌肉比較好看。才是經過而己~后面的小老外開始把mm了!!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我是覺得.............我為什麼不敢到前面上去拍~~~唉~~~~~~~~~~~~~~我以前的不要臉都馬把著的!!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這個MM長的很有個性,身高165 以上~~~~~~~~~~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這個MM身材更棒~~完全的讚啦!!~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咱們參加一個海灘拔河活動~~前頭是朋友的朋友~~超級肌肉男!!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加油~~~一~二~~三~~~殺殺殺 ~~~~~~~~~~
沒想到~~我們還是拔不贏那些死老外!!~呵~~~~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人比剛才還多好多出來~~這樣女生穿比基尼的人數也增加了~~哈哈哈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這個MM才剛到~我就看中啦~~拍下去~~這女的有種味道~辣啦~~~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不要說我只拍東方人~~這二個女老外也很漂亮~真的!!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這二個應該是活動方請的,但這身材..........怎麼和客人比嘛~~哈哈哈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這MM臉臭臭~難到是拿太多東西不開心嗎???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依~~沒忘了和自家PLMM拍照了!!~果然~~怎麼看還是別人的MM比較美耶~怎麼辦??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我也要出鏡演出一下!!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這個MM居然在自己的帳棚裡,和好朋友在玩性感自拍!!~被蛋蛋從外圍拍了一張~~哈哈~雙峰夾紙買菜去!!~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肌內男和的色女~~~~暈~~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這是麻吉好朋友_大飛!!!上海夜店王子~Beling周年慶找他也okay~~上海PUB去哪都是認識的人~~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這也是好朋友,現在投資事業多的數不太出來~呵!!!!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這張也是自家MM,這拍的真好~哈哈哈~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這二個MM死活都不願意把比基尼換上來,吼~~~~~~~~~真不明白,身材那麼好?還不快去換啦!!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蛋蛋再合拍一張~~哈哈~免得有人懷疑我的照片從哪弄來的~~~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玩累了!!大家都在休息囉!!!!!~OR..............看比基尼MM走來走去??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這是好朋友,好姐妹!!~蓋蓋~~~~~~~~~~~~狠久沒見她了~知道蛋蛋點來參加海灘PARTY,立刻趕過來!!傍晚又要先走~~她是大忙人~~ 吼!!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最后晚上我們全部所剩的人,都在這家咖啡廳留念!!~

加拿大海灘PARTY in TAIWAN - 蛋蛋IN北京 - 蛋蛋IN北京的美食博客
己經不早了...MM吵著說~~我晚上還要趕場耶~~朋友約在ROOM18 PUB啦!!!~妳們快送我回台北市區啦!!!

哈哈!!!~有美女急了!原來我們來玩的地方,交通上是真的很不放便喲!!我們是可以吓她要丟下她啦~不過我估計她會哭給你看~~~^_^
就這樣,蛋蛋和哥哥拖著一天疲勞的身體~~回家囉!!~結束了這美好又勞累的一天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